最新消息

回列表

維尼芽幼兒園疫情防疫注意事項

2020/04/10 附件下載

  維尼芽幼兒園疫情防疫注意事項

因應「新冠肺炎病毒」「流感」肆虐,及「腸病毒」蠢蠢欲動,為了寶貝們的健康~以下注意事項,敬請家長「務必配合」謝謝~~

1.早上送寶貝入園時,老師會《家長還在校門口》就趕快直接先量孩子的體溫,孩子的額溫達37度,我們老師就會直接請家長帶回寶貝在家觀察🥺!

2.腸病毒又開始了,早上入園時老師也會直接用小手電筒照孩子的喉嚨是否有白點。如有異狀也是會請家長直接帶寶貝回家觀察照顧😖。

3.請以上有症狀的寶貝需在家~

腸病毒基本隔離一週。

疑似「新冠」則需隔離14天。

4.請務必ㄧ早先幫孩子戴上口罩再帶來學校

5.在家量的體溫表一定要每天在家裡幫寶貝量體溫及紀錄,然後每天放書包資料夾中帶來學校哦!

6.現在在外都一定要戴上口罩,回到家一定要先用肥皂洗手,衣服馬上換上家居服哦🧐。

7.全體教職員及幼生取消一切出國事項,直到疫情結束。

防疫期間本園配合政府拉高標準加強防疫措施,為了確實保護到寶貝們的健康,敬請家長們務必配合,如造成家長們困擾不便,園長媽咪深感抱歉,更感謝家長們跟園方一起同心合力守護孩子們的健康!

感恩、感謝🙏

園長媽咪敬啟109.4.7